Toreador·S·maria

四肢在沙地上被炙烤地无力

无法协调好运动


我站在一个砂石的简易斜坡上

不断向上攀爬


前面是一个废弃的加油站

其中一个机器上坐着一个落魄的喝酒大叔

他身旁有辆摩托


我再次从坡上翻滚落下

沙子与尘土蹭在脸上

口腔内也如同塞上一把沙子

干涩的发痛


我满眼戾气 望着那个大叔

问他怎么去找右斜方的【极末之地】


“在林之终端的水边。”

他随意指指摩托开始讲解它的使用方法

他让我驾车按地图去


“否则...”

他转身摊开双手晃晃酒瓶


转头看我:“凭你的腿走去

但我看来这是不可能的”


我气愤却无可奈何


评论
© Toreador·S·ma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