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eador·S·maria

我带着一张卡表

在路上等应受保护的人


天空高阔而阴霾

斜前方有废弃的灰色厂房

植物肆虐


一个印度男孩前来

我立即认出并打开白板笔准备记录

他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告诉我他的名字maggentle


我在最后落款签上我的名字

也看到第一行中红色的

我的印刷体名字 日期 


我有些焦虑

不知在赶些什么


问他  他告诉我是2037年25月11日

我在写25时将一个3改成25的样子

而留了一大堆墨点


他也责怪我改得不得要领


写下最后一笔时 

我想到太好了

今后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了


评论
© Toreador·S·ma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