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eador·S·maria

同昭在半拆迁的游乐设施中奔跑

我从广场一直追着他 


绕过灯柱冲开人群

最终抓住了他的左臂

心肺有那么一两个瞬间要支持不住

但还是挺一挺只为追上他


被抓住时他也是惊讶和称赞

“没想到你还真能追上来!”


之后我们气喘吁吁地前往最终场合


一个废弃的候车大厅

有紫蓝色玻璃和陈腐的味道

脚下是各种颜色碎玻璃 工业垃圾

蒿草坚硬的草茎


当走到走廊的时候

我感慨:“其实就应该是你获胜

因为只有你知道最初藏车的位置

并且你也为这次拆城赛牺牲了很多时间”


然而当我失神时

我听到机械音【终点站】


他抽手跑离了我

一瞬间欺瞒背叛气愤涌上心头


我跑过去时 门在我面前关闭

我四处望着抄起节钢管向门顶部的玻璃砸去

碎片四溅 一片扎在我左腿膝盖之上的地方

拔出后有一条血线


眼前雾气蒸腾

那种绝望感 不是失去胜利的气惋

是认识友人不同一面的可怖于心计

是失去过去美好的无力

是无可奈何


但还好他并不是这样

评论
© Toreador·S·ma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